Hada labo,

*Review* Rohto hada labo kiwamizu lotion 極水 | 肌研(ハダラボ)® Review

2:23:00 AM Unknown 0 Comments

大家好,今天要报告的是 肌研 極水 化妆水

肌研极润化妆水应该不陌生,新代言人还是千颂伊(全智贤)呢!

自從「極潤保濕化妝水」推出之後,日本肌研就彷彿和保濕畫上了等號,再加上价格亲民,接近每款都试过。结果咧。。。好稠。。名字真没叫错,真的很润,过后要再搭精华面霜安瓶睡眠面膜,脸就黏黏 *.*。有一款含有retinol(红色)还能拉丝咧,直接打入冷宫

个人比较喜好较水的化妆水,一来用来平衡ph,然后做二次清洁,再加上有点点的补水(因为刚洗完脸会较干)就很好了。寻觅了许久找到一款还不错,胜在便宜又大碗。

 肌研 極水 (我从日本网购,马来西亚还未引进,希望能在这里找到,因为很适合这里的天气)180ml , 大约700 yen(不加邮)

我平常化妆水用量很凶,一个月就空一瓶(用在洗脸后,导出仪 <<原凶,敷面膜后我也会拿来抹剩余在脸上的精华(我不喜欢粘腻))


成分表
质地:
水感很重?或简单来说就像自来水,没味道。
和其他肌研的化妆水成分不一样,极水没 有玻尿酸,靠的是甘油,精氨酸,甜菜鹼来当保湿分子。这就是为什么价钱差了一大载的原因。内含有酒精,排名满前,也有paraben,在最后。就成分而 言,属于不及格。不过我没对这产品敏感,也不会感觉干,感觉有补水,清爽,用棉花或用手搽都很舒服。
3/5


这里有一个实验,一只手敷极水,另一只自来水(敷1分钟)
测试前两手都偏干。
证明极水能立刻注水,而且满高,所以只要做好锁水,就能水当当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来水 *其实也在懊恼为什么油会增加??


极水

 虽然极水质感偏水,可是补水不逊色哦
补水能力:
不错,能立即补水,不过由于它太稀,不持久,不能只搽它,毕竟它只是化妆水。

4.5/5

用后感:
我个人很喜欢,也买了几瓶来屯。因为我有用日立美容仪 ( hitachi hada crie n820 ),而导出是需要很多产品,在我还没找到更好/适合的产品前,我还会继续使用极水 (其实含酒精,最好不要配美容仪,因为酒精会挥发,可能会使皮肤更干。

美 容仪第一步(cleans) ,我看到别人分享都是使用卸桩水(cleansing lotion/water ),但我不想清洁性太强的产品(尤其是含有界面活性剂,那对皮肤很大伤害)停留在脸上太久(过程3分钟)。就选择了用化妆水,有一些软化角质化妆水含水杨 酸的要是我一直用棉花搽拭会感到很痛。太润的产品又不能当二次清洁。

左边是用手搽拭,中间是用导出仪配极水,右边是导入配sk ii神奇水。
极水虽然擦拭污垢的清洁力不高,但也就因为这一点皮肤薄的mm也能用.用sk ii神奇水做导入还是可以搽出污垢因为它可以软化角质。

极水清爽,能迅速补水,价格可爱,也能用来二次清洁,挺不错。
如果预算不高,喜欢清爽型的化妆水,这个值得一试哦。
适合油性或混合皮肤使用。

总评:80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