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ctorcos,

Koreadepart Haul Koreadepart 败家文

4:07:00 AM Unknown 0 Comments

 This is my haul from koreadepart . Hope you enjoy =)
大家好,这是我第一个败家文章,希望看得尽兴(我很喜欢看别人败家,当然自己也喜欢买   科科)

有mm喜欢韩国产品吗?我非常喜欢
花俏可爱的包装,甜甜的花香味,帅气明星代言。这些适合20s的牌子有etude house , natural republic ,holika holika , innisfree 等等。
特殊的成分如蜗牛`蛇毒`蜂毒,保湿,cushion foundation ,出色的唇部产品。适合30s 的牌子有 amore pacific , hera , iope
抗老,中药,人参 ,当然少不了适合40s的sulwhasoo , history of whoo , hanyul 们对不对?
出色的化妆品,好用的保养品。韩国产品让人更喜爱是,效果好可是却比日系或欧美系的东西来的便宜和温和,更津津乐道是他们送赠品不吝啬。

废话不多说来看我的败家过程及成果

为什么在koreadepart买呢?
1。从韩国直邮,货品新鲜
2。本地的专卖店价钱卖高了2~3倍,koreadepart 卖的是当地的价钱
3。是正品 *我买了几次,全是正品,不过我不敢保证,因为公司不是我的呀>.<
4。这是重点 !!免邮(EMS)!!*买上200usd

在网站选好东东后,付款,然后koreadepart就会开始准备你的订单。要是你的订单里含有很多不同公司的产品就会需要比较长的时间。我的订单挺长所以大约等了5天来集合,再等3天搭飞机转运就到我手。

登登!货品到了,开箱很高兴,就像收礼物一样。




盒子破了,customs开过了。里面塞了一张纸,纸上写不能进口化妆品除非有执照,要是自用有问题需自己负责。
以下价钱是美金哦




这些是赠品,包的很好。有面膜,试用包



唇部产品
1.Secret key Secret Kiss Sweet Glam tint Glow - baby pink ($ 7.03  )
2.Frencos romantic scandal lipstick No517 ($ 13.69 )





面膜和精华
3. Doctorcos amino acid hybrid sheet free mask advanced  ( $ 26.31 )多买一个给闺蜜
4. It's skin power 10 formula - YE effector  ($ 7.97 )

僵尸面膜牌子的 僵尸面膜 和安瓶
5. Skin1004 zombie pack kit (前面分享过了哦,有兴趣去看看) ( $18.03 )多买一个给闺蜜
6.Skin1004 madagascar centella asiatica ampoule ($12.31)


 很好吃的布郎尼,女儿的最爱,不买不行。要是朋友去韩国一定麻烦他们帮我带过来
7.Market O real brownie ($4.93)

 这是我长期爱用品, secret key 的酵母神仙水及新品金箔精华水
8. Secret key Starting treatment essence ( limited rose edition ) ($12.86 )
9.Secret key 24k gold premium first essence ($ 13.06 )
10.Holika holika jewel light waterproof eyeliner - No 8 ( $ 3.75)

 Oseque 全合一加面膜喷雾,还有同公司的滚轮bb cream
买时有特惠买大喷雾送小的,现在没了。bb cream 也没了,价钱查不了
这里6支大的spray ,2支bb
11. Oseque Oh! my face spray pack special set ($76.12)

 最后来个全家福!
东西属于平价,因为我想去发掘些便宜好用的东西.里面的产品试用了后再分享
感谢观看=)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