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.liv,

Review & Share : Disappointing product 分享: 冷宫精选

10:51:00 PM Unknown 0 Comments

Hello , today i wanna share some product that i give negative comments. Not all products are bad , maybe it just not suitable for me or didn't live up my expectation .


Ya remember , the products that effective on me may not on you .

So first , i have combination skin , Dry on U zone and Oily on T zone .

halo,今天我要分享一些已经在我冷宫待了一些日子的产品。虽说呆在冷宫不被宠幸,可是不代表它们差,可能就只和朕没缘,翻不了牌子。
也有一些是不错的产品,只不过我有更爱的,我是花心种,经常会买新的尝鲜。
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药,所以这里路过看看就好。我是混合肌,常年夏天,晚上必开空调。



1.Eucerin white therapy whitening body lotion



这款身体乳在watsons就能找到。标榜无香料,有防晒。这牌子出的脸部产品还不错,深得我老姐的心。可是这款身体乳就找不到一点让我爱上它。
首先味道,它没香料,所以是。。。臭 的。我以为会是像药房药膏的味道,可惜不是,总之怪怪的。
再来,很难涂抹均匀。会留下很明显的白印,需要像搽铁打酒不停的搽。因为里面含物理防晒,我原先已经有预感会留白印可是没想到这么严重。
 最后滋润度,普普通通。


2.Differin Gel 0.1%  痘膚潤

 痘膚潤是A酸,要是你觉得皮肤粗糙,或是粉刺,这是个很好的选择。能帮助新陈代谢,死皮少了那皮肤就滑溜溜囖.分量一颗黄豆,搽全脸,静待十分钟再搽面霜,因为酸类产品就是靠低PH在工作,要是混了其他,PH值就不一样了,就未必那么有效了。也不要贪心,搽太多只会让皮肤干。我不会每天用,大约一星期做个两次吧。
孕妇慎用,要是有要准备当妈的就记得别用它哦。


3.Ceutical plus Aqua collagen intensive hydration

 这款非常有能耐地把我的脸弄得又红又痒,详情请看链接

Ceutical plus aqua collagen intensive serum review
 


4.Chica Y Chiyo Beta Salic 2.0 水杨酸焕肤精华霜 2%


这是韩国的牌子,没看过专门店,可是网路上满红。里面含有AHA 和BHA ,粉刺痘痘死皮克星。一星期用2-3次,这个很方便的是可直接当晚霜用,够保湿也同时更新皮肤细胞。效果大约一星期感觉到 。同样孕妇慎用。
这是我第二条,质地轻盈容易吸收而且没有酸类惯有的怪味,使用感不错。。直到我遇见了真爱 --- Re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(含AHA和EGF,效果大好,一夜奇迹,早上发光,马上封妃)


4.Chica Y chiyo Asta-Z 4.0  虾红素美白淡斑去印精华霜


这和上个产品同个牌子,是我用了上面的精华霜觉得这牌子不错才买这条的。主打虾红素,质地比较厚,涂上后有轻微油感,淡淡的橘色。声称能美白,淡斑,亮肤。如果你注重淡斑,这真的无能为力,痘印勉强可以可是要些耐性,我觉得也有其他精华能更快做到效果。亮肤效果就也没见到,不晓得是否虾红素在我皮上不管用还是配方问题


5.Jeunesse Instantly Ageless Eye Cream

 这是我用过最贵的眼霜,一次一包,必须用完,听说是因为没防腐剂。我买了一盒,其他都分人了。声称立马能去眼袋,皱纹,这点我赞同。可是你必须要忍耐仿佛有两只手指在拉着眼皮的感觉,皱纹搽了后立马被烫平,不舒服感会慢慢减少可是我用了几次发觉只有搽的时候有效,洗脸隔天就打回原形。使用感不舒服,效果是短暂的


6.Biotherm Aquasource deep serum 碧欧泉绿活泉精华





这款精华,保湿不赖,香味很赞。优点是保湿,缺点是只有保湿。当年纪开始大了就会开始要抗老淡斑滋润花心 。我很爱买精华液,所以它一不小心就呆在冷宫了。看链接

biotherm aquasource deep serum review


7.Secret key 24K gold premium first essence


Secret key 是属于不太红的韩国牌子,网上看到的评价都是说它们家的东西便宜大碗,而且很多是抄袭模仿大牌子的包装及成分,所以要是觉得大牌子的太贵买不下手可以试试它们家的产品。虽说便宜但性价比高,陆陆续续买了不少它们家的东西,这精华是凝露状,吸收快,有感觉注入了水分,是在洗脸后第一道搽上的。这款精华露特别的地方是添加了金箔,金箔不算很多可是每次倒出都能领到几片,虽说细小可是价钱真的很便宜就不计较了,味道是淡淡的香。吐槽点是瓶口,由于质地偏浓稠,可是瓶口是小小的一个洞(就是化妆水的那种),非常费力,到后来我就把瓶盖整个拔掉,结果就太大每次都倒太多。


8.B.liv by cellnique off wth those head blackhead sebum gel

这产品很有名,评价也跑极端,喜欢的人喜欢得不得了,无感的人也很多。这是回购产品,为什么封了贵人还被打入冷宫?是因为有了更合我的 Cosrx BHA blackhead power liquid 。
那如何分辨那款适合客官呢,那就看你是需要去除黑头还是减少生长。B.LIV 这款我用后感就是它让我少出油了,少出油=毛孔不柱塞=少黑头    就这个概念 。要是要融化/连根去除黑头 含BHA的产品会更有感 。 原本想早上用B。LIV 晚上用 COSRX 可是两款都用的后果是我的鼻子红像小丑 ,所以在只能留下一个的情况下,这瓶就被舍弃了 。

say byebye to blackhead - Cosrx BHA power liquid


9.Talika Lipocils and Black Mascara

这是好友送的,单价很高,要是自己肯定抠门舍不得买。一边头是睫毛增长精华,一边是睫毛膏。首先说睫毛增长精华吧,是个海绵头的设计,我非常喜欢,因为别的牌子设计成睫毛刷的,无法涂抹根部,每次分量也刚刚好。最重要真的有效果,最明显的是下睫毛因为平日是寥寥可数,用了一星期就有了奇迹,可惜  可惜  我的眼毛系太脆弱 长出来了 很快就掉了,那种 得到后失去的感觉 好痛苦啊。。。再来说说睫毛膏的部分,很浓黑,效果是美的,可是在我眼上会掉削。

10.  K palette one day tattoo real lasting eyebrow mascara - Natural brown

 这是日本牌K Palatte 出的染眉膏,用法是涂在眉毛上,让黑色的眉毛暂时染成棕色,尤其适合头发已染成褐色或浅色的。眉画成了褐色可是上面的毛还是黑色感觉怪怪的,用了这个真的顺眼很多,以前不觉得重要可是开始用了染眉膏后就戒不了。我选这款是02色(深色)的,由于染了浅色这就闲搁了。


11.Meishoku Detclear bright and peel facial peeling gel - My melody mix berry flavor


这款和Cure 活性化水素去角质凝胶 (cure natural aqua gel )用法一样,同样洗脸后使用,按压两三下,然后再脸上轻轻来回搓揉,就能获得搽胶碎,有人说这种凝胶去角质是坑货,产品本身就能搽出颗粒,也有人在瓶子搓也有颗粒(不要忘记你的手也会有死皮)。我本身做过实验就先用凝胶在手搓了一遍,把颗粒洗掉抹干再放凝胶再搓,颗粒就变得很少了。最后再重复,颗粒根本很难搓出来,因为没那么多死皮了阿,所以我本身是觉得这种产品是有效用的,可是要是推荐我会推detclear 而不是比它出名的cure natural aqua gel .

第一,味道 。 detclear 味道简直完胜,我选的是莓果味,其他还有杂果和玫瑰味(它里面有很多水果萃取)。  cure 的就塑料味,

第二,detclear 含有 植物萃取BHA和水果萃取AHA,这两种成分经常使用于化学去角质产品中。

第三,价钱还更便宜,分别大约40%

第四,是美乐蒂 美乐蒂 美乐蒂  。。 好我知道这很废

而且最重要,效果两个都差不多。

这造就了我也买了detclear 杂果味,然后爱上了。。。。然后 莓果味就。。。对不起


11. NARUKO RAW JOB’S TEARS SUPERCRITICAL CO2 WHITENING NIGHT EYE GELLY 

【紅薏仁】超臨界美白眼凍膜

这是买给脑公用的,当时老公眼睛干到脱皮 ,试了很多产品都无效,无意外这款也是救不了。凝胶状,吸收快,味道就典型红薏仁系列味。用在老公眼皮会红和痛,也无法解决干的问题。我自己的眼皮也觉得无感。


12.Forencos romantic scandal no 517 


 这款在 来自星星的你 播出时很红,网路流传这支是女主用的,也有传是YSL,IOPE的 。先不管这些,这支颜色不错,涂上立马艳丽feel 出来 ,显脸白,颜色带玫红加桃红,属于没化妆不能carry的颜色。可惜除了颜色美,其他就普普。包装真的很弱,塑料轻轻薄薄,设计实在简陋,廉价感强。味道是小时候很流行放在笔盒小小颗的香豆 -- 不晓得现在能找到吗,就是小小颗的塑料粒粒,很人工香的,真怀念,好了已经暴露年龄太多 。 

唇膏属于干,可是不是特别干,要记得打底。
 持久就是最大问题,属于容易掉型,要是真的很喜欢这颜色就勤劳地补妆吧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