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 morita,

Review : Mask Combo 'Utena,Sister Diary,Dr.Morita,Sexy look, Ludeya ,Kracie'

11:19:00 AM Unknown 0 Comments


哈囖,我回来了。今天要分享的是最近刚开始用的开架面膜,有兴趣就继续滑下去吧

每款我都会依
面膜精华
纸质
服帖度
当然少不了的就是即时注水的报表咯

先来一张全佳丽图
 

1号佳丽:Utena Premium Puresa 胶原蛋白黄金啫喱面膜- 双重玻尿酸 
2号佳丽:Dr.Morita Hyaluronic acid&sake yeast essence 森田药妆 -玻尿酸酵母 青春露保湿面膜
3号: Sister diary criste marine hyaluronic mask 姐妹日记 玻尿酸海茴香面膜
4号: Sexy look Pearl barley hyaluronic double lifting 激白保濕雙拉提小臉面膜
5号:Ludeya ProEx Hyaluronic acid Moisture facial mask 玻尿酸晶亮保濕面膜
6号:Kracie Hadabisei firming facial mask 肌美精 保濕滲透面膜 (弹力)

*平价面膜我通常也只期望能补补水就好了。其他像抗老,美白,提拉的我都不会奢望只用面膜就能达到,那些是要配合饮食,生活习惯及成套的保养品。面膜通常我也不会买太贵的,因为水分流失也很快,没可能敷了一片后几天也不会流失,是需要维持使用的。
*当然我会比较推荐买一些有名的牌子,比较安全。经常看到朋友买了一堆牌子没见过的面膜,虽然便宜可是少了安心感。
*成分呢,我不太懂,所以就不班门弄斧了。以下都是我使用后的真实感受,希望可以让你们做参考


1.Utena Premium Puresa 胶原蛋白黄金啫喱面膜- 双重玻尿酸 



精华: 和其他纸膜不一样是啫喱状的 。敷完了后还会有些残留在脸上,我通常都会用化妆棉抹掉。包装里还剩余可以当凝霜用只是会有些小黏

纸质:难得日系开架有偏薄的(除了那种日敷的),可以承托很多精华

服帖度:很贴,可能是因为啫喱状的精华。也可以覆盖眼周的,值得加分,可惜太短小了,我刚好卡在眼睫毛处,反而不舒服

即时注水的报表
Before : oil 19.2      water 42.7
After :   oil 23.4      water  52.1

用后感:味道像是青草味,好像我家后院pandan 叶的味道lol. 在刚敷是感觉鼻翼 还有眼周要些刺刺痒痒的,大约五分钟就没了。纸版有很多切口,非常适合脸小或脸型5角的,因为很容易调节。至于保湿,我觉得做到还不错,可以维持2天。可是不推荐给敏感皮肤。
2:Dr.Morita Hyaluronic acid&sake yeast essence 森田药妆 -玻尿酸酵母 青春露保湿面膜

精华:很水水的精华,比平常的化妆水浓一咪咪吧

纸质:比较厚,要是敷习惯了森田面膜的,这款比其他款来的厚,而且还不够软

服帖度:纸版不太合我,额头长,脸宽了一些。就简单来说比较大了点。适合额头长的mm




即时注水的报表
Before : oil 17.4      water 38.7
After :   oil 27.0      water  60.0


用后感:香料是排在成分表的最后,敷的时候也闻不太出来。一贯森田药妆的面膜的驻水能力也好棒棒。只是这款的纸张真的让我有些些失望,不过我朋友很喜欢,说是平常的纸太容易破了,这款刚好(她指甲很长)。我不太推荐这款,可是我推森田面膜 ,是便宜好用首选

3:Sister diary criste marine hyaluronic mask 姐妹日记 玻尿酸海茴香面膜


精华:也是偏水的精华,比化妆水厚一点点

纸质:薄又软

服帖度:纸版比之前海茴香DNA 我觉得更贴了(不晓得是不是心理作用),尤其人中的位置,绝对足够,可是不太方便开口说话。




即时注水的报表
Before : oil 10.1      water 22.5
After :   oil 19.4      water43.3

用后感:这款我一直都有用,以前的包装上印的名称是海茴香DNA面膜,可是不晓得会变了玻尿酸海茴香。
使用当天脸非常干,还有些小红点。之前一直很喜欢它的修复能力,就拿它来救救我那又红又干的脸。可是这次新的我觉得没有以前那么威了,敷了后修复不太看得出来,而且也比之前那款更香了,香味是不错可是有点太过了,要是介意香味的请skip。保湿能力也属于还好而已(以前我喜欢的也只是修复力)

4号: Sexy look Pearl barley hyaluronic double lifting 激白保濕雙拉提小臉面膜




精华:比化妆水浓厚一些,可是还属于容易流动

纸质:比较于这几款,它是属于厚的。没有珍珠纸也不会撕破,不过并不会因为厚而硬。还算是个软妹纸

服帖度:脸版型很好,而且3秒3就能戴好。放在脸上后就拉挂耳,再拉下巴的提拉,就ok 啦。不必再矫就很服帖。是戴着也能做瑜伽型(没人敷脸做运动啦)



 即时注水的报表
Before : oil 16.7      water 37.3
After :   oil 22.1      water 49.3
用后感:这款绝对推荐给学生,很便宜。我是买sexy look 60 片的礼盒,算起来一片不到rm 2 。有挂耳,提拉下巴,还要脸型好,不怕掉,精华液也剩下很多。可是要是预算多些些可以不买它,因为保湿效果不持久,在我脸上,大约就只能半天。而且提拉型面膜我比较推荐面膜布是有弹性的,所以能有效地hold着我的双下巴(这貌似sexy look 有,可是价钱这款高)。而最重要的是,不晓得是否精华太多,我每次敷完隔天耳朵一定长痘痘。耳朵长痘真的很痛耶。所以过后我都会把挂耳提拉剪掉,再敷在脸上。可是问题来了,没了挂耳的它,很容易掉T.T

推荐给学生,尤其是买礼盒装,里面有几种口味,不怕选择困难。而且更便宜值得
皮肤很干的可以跳过
还有要是耳朵油的人也要注意



 5号:Ludeya ProEx Hyaluronic acid Moisture facial mask 玻尿酸晶亮保濕面膜








精华:很水的(对。。我词穷)

纸质:最薄,最软,看图片就懂它有多透气。有三层纸,就三明治概念,把其中一层面包拉开,然后把起司(中间)那面贴在脸上,再把面包拿开,就ok了

服帖度:贴到难舍难离。要小心拉,因为太薄,很容易破哦






 即时注水的报表
Before : oil 14.5      water 32.3
After :   oil 27.0      water60.1


用后感:刚开始被包装吸引(是个安瓶/精华液 瓶子的造型)。用了几次就长期回购了,我就喜欢这种帖服度,感觉每毫米的肌肤都贴的好好。在这几款中,它是最贵的,可是我最喜欢的,保湿效果能耐两天,没味道,又薄又帖服。我十分推荐 ,尤其敏感肌 。这牌子标榜不添加色素及人工香精哦6号:Kracie Hadabisei firming facial mask 肌美精 保濕滲透面膜 (弹力)







精华:精华乳状

纸质:厚的,可以说很多日本面膜都偏厚。布很软哦。要是那这个和sexy look 比较,虽然看起来它很厚(因为完全看不到肤色),可是这比较软

服帖度:精华液刚好,而且不会太水所以不会导致它会滑下来。看似它很不透风可是其实纸上有些细微的小孔可以透气。敷的感觉很舒服。脸型也ok,就我鼻子大


  即时注水的报表
Before : oil 18.4     water 40.9
After :   oil 25.2      water 56.2

用后感:这面膜我分享过另一口味的 面膜分享 , 我很喜欢它效果持久,两三天后我才会觉得我需要敷脸(当然平常的保养也有在做)。味道是有那种日本药妆乳液的味道,淡淡的乳味,不会香。精华在脸上也不会黏,是属于滑滑的那种,脸嫩嫩 的,当然不是叫你留着一大坨,用剩余的精华按摩后我就搽些不太厚的面霜,然后就睡了 。隔天还是感觉自己脸嫩嫩的,但偏油皮肤的我不太推荐,因为这也补充油份,怕闷
要是有去日本就买些回来试试吧



好了,打完收工,下次再见=)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: